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马文革指导毛集实验区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马文革指导毛集实验区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参加指导毛集实验区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让组织满意、让群众实惠、让自己无愧的优异答卷。市委巡察办主任洪浩参加指导。

会前,马文革认真审阅了毛集实验区工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毛集实验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代表区工委作对照检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马文革指出,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在心无旁骛抓发展上作表率,建强现代产业体系,强化项目投资建设,持续推动民生改善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围绕“打造淮河流域休闲旅游度假胜地、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功能定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奋发有为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毛集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廉洁自律重操守上作表率。加强党性锤炼,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自我约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地发挥“头雁”效应,努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团结和谐、奋发有为、人民满意、干部信赖的坚强领导集体。

毛集实验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表示,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信念不动摇,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实干不懈怠,用担当换取群众的信任,用成绩换取群众的认可,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加强纪律意识,坚守底线不放松,从严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