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胡林娜赴景区开展春节旅游安全检查

​胡林娜赴景区开展春节旅游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23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新春走基层,安全挂心间。大年初一,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赴景区开展春节旅游安全检查,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区相关部门和景区负责人等陪同。

胡林娜一行先后前往焦岗湖新春美食游乐嘉年华、焦岗湖玉兔红灯会、焦岗湖中沛御泉湾小镇等景区景点,详细了解区相关部门一线值守人员和景区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询问了游客流量、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措施、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劳动、默默奉献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和自身防护。

胡林娜指出,春节假期旅游业迅速升温出游人数大幅增加,旅游景区也迎来旅游高峰,各景区景点要做好相关应急准备,提前全面排查入湖游船、栈桥栈道、游乐设施等安全隐患和风险点,做好游客引导分流和交通疏散工作,有效防范春节假日期间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游客营造平安舒适的旅游环境。

胡林娜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切实把景区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落实岗位职责,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全方位保障游客安全,让游客在新春佳节玩的开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