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区工委会议召开

区工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量:    来源:

11月21日上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召开区工委会议。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及区级领导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查处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严重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毛集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换届纪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要严明纪律要求,进一步筑牢换届纪律思想防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全程从严监督,坚决查处违纪行为,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