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毛集实验区扶贫产品展销 助贫困群众增收

毛集实验区扶贫产品展销 助贫困群众增收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量:    来源:作者:尹家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消费扶贫的要求。9月25日上午,淮南市毛集实验区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展销会暨区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示会在该区科技楼广场拉开帷幕。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主要领导及其他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到会指导。

近年来,毛集实验区高度重视扶贫产品开发与销售活动,采取政府引导与社会参与相结合、政策支持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线上平台与线下渠道相结合、集中发动与持续推动相结合等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参与消费扶贫、购买扶贫产品的良好氛围。此次展销会主要是为21家区属企业、39个行政村的100多种扶贫产品进行宣传推广,展销目的旨在鼓励动员区直单位、企业和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消费扶贫行动,千方百计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助力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展销会上,有扶贫开发任务的39个行政村展示各村脱贫攻坚经验做法、展销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区直单位和区属企业展示定点帮扶成果。淮南牛肉汤、焦岗湖鸭蛋、夏集贡圆等产品备受青睐,各家媒体现场开展线上直播带货活动。


此次展销会历时两天,活动由毛集实验区扶贫办、毛集实验区农业发展局主办。展销活动还特别推出低于市场价的限购特价农产品,大米1000袋、面粉1000袋、土鸡蛋1000盒、螃蟹100份,在参与消费活动的同时为大家送去一份中秋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