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马文革来我区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马文革来我区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量:    来源:作者:梁雪莹

9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来我区调研指导行洪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委员、工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涛,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陪同调研。

马文革先后前往董峰湖行洪区,现场查看何毛路道路损毁情况、行洪区农作物改种补种情况,在张王村听取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中,马文革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握标准,把道路损毁、农作物受灾等核灾查灾减灾工作做细做扎实,切实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保障行洪区受灾群众利益。要全力抢修受损基础设施,科学制订水毁水利、公路等工程修复方案,加快实施推进,尽快恢复灾区生产生活秩序。要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爱民惠民政策,积极发动群众自力更生,全力开展生产自救,科学有序抢种补种、重建美好家园。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坚定信心,担当实干,促进毛集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