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徐礼国来我区进行教师节走访慰问

徐礼国来我区进行教师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来源:毛集台 作者:朱楠楠

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天标,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王连之,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一行来我区进行教师节走访慰问。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等陪同慰问。

徐礼国一行先后来到行洪区毛集实验区河口学校、董岗学校,和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灾后重建情况,为每一位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为受灾学校分别发放2万元慰问金,用于灾后重建工作,并选购1万元书卡赠送优秀乡村学校教师代表,他希望,广大教师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胡林娜对徐礼国一行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她强调,教师们要继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教育好祖国下一代,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