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朱光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朱光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来源:毛集台 作者:梁雪莹

9月9日,区管委主任朱光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正选,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袁东陪同慰问。

朱光一行先后前往毛集镇苏坂小学、毛集实验中学,实地了解学校硬件建设、师资力量、教育教学以及教师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慰问金。

朱光表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要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干一行,爱一行”的职业精神,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勇于创新,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