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许兵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许兵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来源:毛集台 作者:梁雪莹

9月10日,区工委副书记、区政协工委主任许兵率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区工委委员、工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涛,区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柏发淮等陪同慰问。
许兵一行先后来到夏集镇明德小学、焦岗湖镇新建小学,察看校园环境、与学校领导、老师交谈,了解学校的在校学生人数、师资力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教育教学管理情况等。
许兵向学校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扎根基层,为毛集的教育事业、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付出的辛勤劳动。他强调,教育部门要统筹做好资源分配,资源整合工作,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要抓好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水平;要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综合素质;要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方向,办出学校特色,打造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