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朱光率队调研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工作

朱光率队调研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量:    来源:毛集台 作者:张占友

9月3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朱光率队调研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工作,区工委副书记、区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区管委副主任李立正,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区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朱光一行先后来到鼎炎农场、沿淮四村实地查看灾后重建工作,随后在毛集镇召开座谈会听取毛集镇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工作推进情况。

朱光在座谈会上指出:毛集镇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工作任务重,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理清工作思路,注重工作方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梳理受灾人员转移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大危房鉴定力度,确保不漏一户;加大产业扶贫基地灾后重建力度,做好改种、抢种工作;进一步恢复道路沿线大棚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