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我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我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量:    来源:作者:梁雪莹 信息来源:毛集台

8月31日上午,我区在政务中心礼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战三季度。 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管委副主任李立正通报市扶贫办督查暗访情况及区扶贫办督查暗访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胡林娜在讲话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的重要性,强化意识,聚焦目标任务,找准弱项短板、下足“绣花”功夫,全面做好脱贫攻坚“总复习”,考出脱贫攻坚“好成绩”。

胡林娜要求,基础工作要再夯实,对标通报问题抓整改,明确分工,合力迎检,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注重建立回访机制。 保障措施要再加强 ,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一环扣一环、一级抓一级的高效运转体系。加强区级督导,持续警示威慑,营造高压氛围,倒逼工作落实。积极配合督查巡查,营造全区上下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新毛集的浓厚氛围。


胡林娜强调,全区各级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工委、管委的统一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迎接准备工作,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