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区工委会议召开

区工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量:    来源:作者:梁雪莹信息来源:毛集台

8月25日上午,区工委会议召开。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及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 淮南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用餐行为的通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胡林娜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认识狠刹浪费之风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采取更精准更有效措施,坚决制止各类浪费行为。深入实施“光盘行动”,在全区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胡林娜要求,要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使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