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区管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区管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量:    来源:作者:陈波 信息来源:毛集实验区管委办

8月25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朱光主持召开区管委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区工委扩大会议部署。区工委委员、区管委副主任王正选、区管委调研员朱家新、区管委副主任田文静、李立正、杨秀风参加会议。



朱光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区管委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学思践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朱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区工委制定的学习宣传方案,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毛集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深刻理解、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灾后生产生活恢复、决战脱贫攻坚、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民生保障及 “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心中有数、抓好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毛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